close






漂亮的台東杉原海水浴場,位於杉原灣是我年輕時玩水游泳的好地方,夏天時還可以露營.看表演.邊喝啤酒.





1986我的孩子二歲,傍晚時候我喜歡帶她來玩水堆沙堡,不用門票自由進出.







這是一片離台東市很近的純沙海灘,踏浪而行你不用擔心腳下會有水泥塊或鋼筋.





2012年12月,當我的小孩也成為人母的時候,我們順理成章的被升格為阿公阿嬤.我就在想,我可以帶孫子到那裡玩?第一個想到的是杉原海水浴場,有一天我特別開車去探查路線,才驚覺入口已被一幢龐然大物給擋住.










原來寄居蟹玩耍的地方,已圍成飯店的游泳池,它希望寄居蟹等海洋生物,爬過高牆到小池玩水比較安全.至於,住房安不安全?那當然是很刺激的啦!當你切in的時候,櫃台會很誠懇的提醒你,睡覺時要套上救生圈,綁在床頭,以免半夜海嘯來襲,不小心漂出國去!








20121222台東縣政府要為海灣那棟怪物補辦理環評,就像警察要無照駕駛肇事的車主補考駕照,然後給他免為肇事負責的保證,現在的政府還真是便民.








連狗兒也看不下去啦!











和平理性的抗議民眾,被優勢的警力隔絕,禁止進入縣府旁聽.















生平第一次和老婆加入抗議的行列,希望我們大家的聲音,能喚醒出席的環評委員,做出有利海洋生態保護及恢復杉原灣美景的良心作為.從中午的一點到五點大家喊口號唱歌,嘶聲力竭換得的是縣府向財團靠攏.


口乾舌燥的內心,我想到的是:我對不起孫子---沒能守下杉原灣,沒能實現大手拉小手的去體驗玩水堆沙樂趣的想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錫雅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