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的前一天,黑貓準時的送來新娘捧花.看老婆捧著花沉思良久,是責任將了的放鬆,還是割捨不下那縈繞在身旁的小女兒即將展翅迎向幸福的未來.




遠在比利時的好朋友,特地飛來給棻一個滿滿的祝福,那一年我們還一起在利稻派出所植下山櫻花,為臺灣的山林增添顏色.




女兒依古禮拜別,我和老婆一起為女兒蓋好頭紗.禮車緩緩開動,女兒將扇子擲下,將壞脾氣留在屬於孩提的家.我們選擇不潑水,歡迎女兒女婿經常回家來.在此同時,聖母的教堂已佈置妥當,聖潔莊嚴,為迎接該教堂成立半世紀以來的第二對非教友婚禮.




主教與新郎及伴郎,在聖臺前等候新娘子的到來,感恩主教為聖母寶寶的證婚(棻在聖母出生).



頭戴花環,身著西服,我緩步的挽著前世的情人,準備步入禮堂.當我將女兒的手,牽放在女婿的手心時,我知道我的責任已了,拍拍女婿的肩頭,提醒他,往後她是你的甜蜜負擔(請多照顧她).



依程序行禮如儀,在大聲的"我願意"後,互換許諾照顧一輩子的信物---婚戒.



聆聽聖訓,並叩謝主恩.


感謝主教福證之後,新人慎重的感謝父母及在場觀禮的親朋好友.




結婚的隔天,就是100年的最後一天,全家出遊在都蘭的街上,我們在老闆的慫恿下,拍下都蘭國小的幸福包包---包幸福的廣告照.


小女的婚禮在去年順利完成,感謝親友的大力協助與殷殷祝福.借此,也祝福全台灣的家庭一年比一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錫雅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