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國百年讓人聯想到百年好合,建國九十九年讓人聯想到愛情久久長長.在媒體及婚紗公司的推波助瀾下,這兩年確實給台灣的低婚率及低生育率打了一針興奮劑.我們倆在72年12月結婚,我們的小女兒也在百年的12月完婚,為人父母的我們,打從心裡快樂出來,也打起精神細心的為他們籌備,還好就這麼一個,目標達成率100%辦完喜宴,我整個肩膀也輕鬆多了!



女婿深情款款的唱著情歌,輕輕的牽引手提糖果籃,準備第二次進場的女兒.我跟女婿說,我的肩膀鬆了,也正是你強壯的臂膀給她依靠的時候.我們選用聖母農莊特製的夾心酥餅(洛神鳳梨及生薑三種口味)分贈小朋友,分享甜蜜!



來自全台各地的好朋友,用不同的方式給予新人祝福,在這裡表達深深的感謝.




特地以新人婚紗照去訂製的喜宴紅酒,共有12種款式,深受好評餐後朋友還把空瓶蒐集帶回,留做紀念.




簽名綢的花鳥是老婆花心思工筆畫成,簽名時還有好友專人引導簽名,整個感覺很棒.我們要拿去裱框,送給新人做為永恆的見證.




為了感謝遠道的親友,宴客前夕我们在山地美食餐廳請客,難得的輕鬆時刻,工作分配交代後開動.明天的接待,可能讓人無法一一招呼妥適!只好借此先聚並致謝意!




定婚用品逐一檢視,不管是幾禮,只要紅喜字一貼,就有喜氣的感覺.




請來最有福氣的大舅媽,引領小女端茶奉茶,並完成定情婚戒的互戴過程溫馨圓滿!




結婚是需要勇氣,也需要家長及親友的鼓勵,也期盼她們能互相套牢,白頭偕老.



分贈喜餅是很吃重的工作還好有大哥的小孩幫忙而收禮則由我家大嫂及二嫂還有老婆的四嫂及六嫂幫忙心想現在孩子少以後的婚禮要找親戚幫忙可能有困難




50桌逐一敬酒,感謝大家到場祝福.我想在眾多親友的觀禮下,孩子應能感受家長為婚禮張羅安排的辛勞!




送客到一個段落,女兒跟表姊的小孩,耐心的玩糖果遊戲.希望她們可以在不久的將來做人成功,有自己的活潑可愛健康的下一代.做人成功---她們做人,我們成公(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錫雅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