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前有一片白毛,是我門黑熊家族的特色,我來自四維路,每天數電線桿是我的娛樂,也是工作.有一天男女主人手牽手在四維路從事吃飽沒事幹的漫遊,正巧碰上值勤的我,女主人用溫柔的聲調誇讚我的漂亮,還邀請我到1985號吃宵夜--肉鬆.從此我们建立深厚的感情,只要主人車子回到家,我一定比她早一秒鐘到,互相打招呼"喵喵二聲""ㄚ黑我回來了"接著我的食物盤內就有香脆的貓食.當然在等待美食之前,我還是保持單腳曲膝身體挺直的優雅姿勢,畢竟我是有教養的黑熊家族.


我是970523出生的do re mi,下一張相片是我小時後纏著媽媽喝奶的樣子,現在我體重15公斤,媽媽卻還停留在11公斤,我的耳朵像大象大而下垂,夏天搧涼倒也不錯.重要的是我胸前純白色心形胸毛,將為我帶來無限多的桃花,我的眼神已透露我有一些煩惱.僅管如此,我還是很滿意我跑步百米衝刺的英姿,速度快到可將耳朵飄起來,我覺得很快樂,僅管同時出發的媽咪,已在5米之前,我是黑熊家族,起步總是慢一些.


我是巧克力,無意中懷了拉拉的小孩,可我還是很盡責,努力製造鮮奶,看我的小孩就能證明,愛是不分膚色的.當年我因腳上穿襪子,被前主人野放,還好貞錫雅舍收留我及咖啡,在寬廣的農場追蝶,挖地鼠.我很滿意我的白胸毛,給雅舍帶來笑聲帶來新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錫雅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