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規劃的第三階段開始了--退休生活(1-25求學階段26-50職業階段51---退休階段)我認真求學,我服務積極,我終於可以追求養生,把時間留給自己多一些,今天我推出心愛的單車(同事合贈的要我多運動)一如往常準時出門.



看一下時間,早上8點.滿意的笑了,同一間辦公室進出25年如一日,一如感情堅定執著,從此以後卡片將交還,想想,有些不捨.   嗯,還是再看一眼!



坐到熟悉的角落,習慣的打開卷宗,展開一天的蓋章核稿工作.25年來看到機關內同仁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我哭過,我笑過.明天起,我將騎著大家的祝福,雲遊四海尋求身心靈的第二春.



祝福大家一切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錫雅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