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的季節,各校門口臨時小販賣起花束,為畢業典禮的家長而準備,還有賣小熊維尼的.今天0623我也在全體同仁的見證下,收到關山工作站同仁精心準備的捧花,長官為我辦茶會,感動得差一點用到紙巾.公務生涯的畢業典禮,穩住..穩住..退休是快樂的事,不可掉眼淚,以免毀了一早的化妝.


明日滿50歲,也正式告別公務生涯,完美的句點在雞尾酒,米粉炒,及壽司下肚後劃下,心中滿滿的感謝.


嘉明湖畔對影成二人,完成一趟清潔工作,也順道洗滌塵世的牽掛及羈絆,未來的25年,,我要圓場長夢,我要做真正的我,不嫌棄的話我希望做大家的好朋友,記得來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錫雅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