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房車越野賽,穿戴整齊,引擎聲隆隆作響,左腳踩離合器,右腳大力催油門,只等令旗一揮,脫韁而出---以上內容純屬夢中虛構,照片跟人物都是真的.


女兒騎機車載我去修車場牽車,就兀自走人,而我頭上的安全帽一直忘記取下,置於車內,回到家,愈想愈好笑,請女兒拍下這可愛的賽車手畫面----背後訴說著退休人員的悲哀---忘東忘西.


更恐怖的第一次還有--看電影.


0630日趕早班火車0622分去高雄植牙1130完成咬模,朋友好意要讓我晚上1900有漂亮臨時假牙可用,於是我就留在高雄等假牙,這期間七個半小時如何打發呢?先到大遠百餐廳區,慢慢的吃一小時飯--沒牙齒ㄚ.


飯後上華納威秀看電影,由於第一天放暑假,學生很多.大排長龍.大家在買變形金鋼,結果1500才有票,要空等2小時,那可累!售票員建議我先買1600之變形金鋼,1300看魔鬼與天使正好.


心想省下旅館休息費,又有冷氣吹.於是成就今生第一次連看二部共六小時的首輪電影,這中間我也第一次在電影院睡著---旁邊的學生一定暗罵,糟老頭浪費錢.


年輕人那知道我的苦衷--退休人員多的是時間---退休人員還是需要睡午覺(平時被慣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錫雅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