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七有水災,八八有莫拉克,八九我家的黑妞生出一隻黑皮(happy)小寶貝.黑妞是我們家養的第一隻血統純正的台灣土狗,這是第二次發情,原本希望牠成熟些才受孕,結果一不小心就有了,爸爸是誰也不知道.原本還擔心一胎生十隻八隻的,現在看來真教人開心.懷孕期間幾乎看不到大肚子,還跟coffee天天越野賽跑.我們還曾懷疑牠是假懷孕,已經是產後第五天,我總是看牠眼睛的視線沒一刻離開過黑皮,那總專注跟當年我初為人父的神情恰可比擬.這些天我在幫牠做月子,早晚狗罐頭配牛奶,端到面前,雅舍女主人都在吃醋了,好想再....


我是黑妞97年1月11日的樣子,媽咪喜歡抱我,看我.


97年6月我是黑妞小姐,身材比例恰當,毛色烏黑亮麗,選美絕對入選台灣土狗小姐第一名.(臭彈一下)



綠色隧道貞錫雅舍本次風災損失香蕉十餘株,其餘萬安,感謝眾好友關心!


災難總令人刻骨銘心,希望創造累積小小的喜悅,能串成更大的力量,對每一個受創家庭,我們給予最誠懇的祝禱----我將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錫雅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